Wednesday, April 3, 2013

怎么办?

我发现有人好像想追你了。
怎么办?

我发现,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强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
我真的很烦,很烦。
很担心
我担心如果我对你说我的感觉的话,你会避开我或者拒绝我。
我真的很担心。
所以才一直把这感觉收在心里没告诉你。
我真的很烦很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学期,你跟我见面的机会很少
我不敢主动约你
因为我害怕被拒绝的感觉。

你知道吗?
那天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没回我信息也不接我电话
这感觉真的是超恐怖的
求求你以后别在这样好吗?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
但是,我很担心。
我不懂你会怎么想。
我很担心。

朋友说我很胆小
我都承认了。
我就是胆小。
我真的很担心
如果有一天,你被人家追走了。
我该怎么办?
因为你,我的心情又变得非常的差了
都是因为你
我对你的好,你感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