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你的性格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你。
只知道你還是那個原來的你。
做什麼事情都只是為了自己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那麼的自私。
不知道為什麼,你就只願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來不想想別人的感受是怎樣的。
從來不問問別人是怎麼想的。
從來不接受別人給你的意見。

你曾經說過,你會改。
但是,現在我看見的你還是那個原原本本性格沒變的你。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當你想要做一些讓人擔心的事情時,
我都超擔心的。
就像昨天的事,你把我跟你妹弄得很擔心你。
我們都很想阻止你去做。
但是什麼都做不到,只能在等著你不去的消息。
直到收到消息說你不去了。
我才能放下心。

你知道嗎?
你這樣子,你身邊的人都會很辛苦的。
你可以為他們想想嗎?
想想下你家人的感受。
想想下關心你的人的感受。
可以嗎?

你的性格不是有問題。
只是希望你可以想下別人的感受。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