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冲动

不懂为什么
每晚睡觉前,我都会有想要跟你表白的一个冲动
但是,当我第二天睡醒时,我都会在想。
我们到底是不是真的适合?
我很担心会被你拒绝,
我也很担心我们如果不适合的话会浪费我们的时间。
所以,每当第二天睡醒后,我就打消念头。
有很多原因,
因为,我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担心失败
因为,我担心我们真的不适合
还有很多很多......

有几次,因为你,我担心了一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我的情绪已经被你控制了。
你对我的依赖,
我希望那不知是单纯的希望我的帮忙。

为了不想越陷越深,
所以我都很少主动找你。
但是,我都会等着你的信息。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找我帮忙。

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冲动
而犯了一个错误。

男女之间是真的可以有纯友谊的
只要一个打死不说 
一个装傻到底

我不是打死不说,
只是没把握。
我知道,你感觉到的。
求求你,别再装傻好吗?
也别让我有太大的想像空间好吗?
因为,我会很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