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心理平衡

那天吃午餐时,我的心理不平衡了。
我在那里看到了你,跟一整班'人'一起吃午餐
对,我的心真的是很不平衡。
心里有点酸酸的。也吃醋了。
我很难过。
那天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懂为什么,我约了你那么多次。而你却一直说你很忙。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可不可以别这么忙呢?
不就抽出一点点时间给我好吗?
我真的很累了。
我到底还有什么还没做呢?
我很想有一个人可以给我诉苦。
可我却找不到。
我很想问,我可以哭吗?
那天我没哭,但是我却EMO了一整天了。
我什么都不做,那天我只睡觉。
想问你,在你心里,我除了朋友,真的还是朋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